close




高捷每一站!!都有的4色椅....我如沒猜錯的話...~~~這些椅子應該一次可以坐4位~~(廢話ㄚ....)





 某一站下車後特地到廣告女主角的旁邊搓一下它的臉...(蠻幼稚的舉動.....)



為何手拉環一定都是~~綠色~~的...ㄚ災!!!可能綠色執政巴...不過不重要!!重要是不會掉才好..




六合路最最最多人的攤位!!!海產粥..
    注意看我連煙都拍攝下來妳看光工作人員要9人..就知道生意好或不好...





所有的配料讓我覺得很值得!!!不過我一面吃一面感動的流下淚來...因為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貴~~~  1碗90元...很貴...對賺錢不多的我來說~~靠.太貴啦....



人其實並不多...只是沒辦法走路而已!!!(我靠..這還不多人ㄚ!!!!????)





結語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海茫茫的捷運裡...只有我知道要往那裡去!!身旁的旅客都只是~~人生中的過客~~~
        有的停留較久....有的停留較短.....希望大家也去試試巴.......

ps:免費的搭乘到4/6 之後聽說每次30元1天無限搭乘!!也不錯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ng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