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夢想與目標雖然遙遠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的腳步從未停歇........
累啦...就在  85"c 休息一下再出發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ㄋ????
 目標是甚???
夢想是甚?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夢想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旅遊計劃能夠都成行(國內外的)
官司能告一段落
老爸可以恢復健康
存錢買1台 smart 給愛人同志  
再存錢買一間房子
把工作室搞大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夢想與目標太多
      也是很~~~~累~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管它可不可達成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喝飲料巴...............
再說一個笑話給自己聽
有一位學生叫小奇
  參加英文考試
出現一句翻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OW ARE  YOU !!!
它想哇這麼簡單..每個單字它都會
就寫下:  怎麼是你....
第2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OW  OLD   ARE  YOU!!!!!
小奇心想不會巴...考這麼簡單....你八我都會耶...
又寫下:    怎麼老是你ㄚ!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 哈哈....不好笑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           85'C 的檸檬梅還真酸ㄚ..因為我沒加糖.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我再靠一下背部及腰部再出發巴......這叫~~我靠~~~...哈



看的出來我都躲在那一間ㄇ????哈....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ng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