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題..可別想成是罵人喔....
    為何你的機車與我的機車不一樣.....
原來善於利用機車的位置或空間!!
         等紅燈也會變成一種樂趣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話說重頭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太多人問我如何利用時間!!
   我也不知道ㄚ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願提供我的機車頭..給大家看一下...
         大概就知道我在說甚麼!!!



這個時鐘是時時刻刻提醒我~~何時~應該去客戶那收錢..絕對不能忘掉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沒錯..各位如果停紅燈時可以看一些常常會忘記的事項...
   像我因為常常忘記日文單字所以才有如此的貼法..給各位參考巴...

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ng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