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古老的一輩傳說者一個故事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過年時到大年初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要吃麵食!!!!才會~~強壯補腦及有凍頭....
屈指一算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疑.....怪怪怪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剛好就是~~傳說中的大年初七~~
2話不說咱們趕緊去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曹媽媽乾麵巴......
心中一直浮現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凍頭 ...有凍頭... 有凍頭.. 有凍頭... 有凍頭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過傳說畢竟只是傳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根本就~~不需要ㄚ~~哈哈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早上8點我已經又來到傳說中~曹媽媽乾麵~的麵攤前準備大塊果怡...
原因無它...因為剛剛爬完山肚皮是特別的~~~~~~餓~~..

傳說中的美食都是~~隱藏在巷弄中的~
..連曹媽媽也不例外如上圖
你必須先經過18銅人巷才能吃到美食一樣....



曹媽媽本人~~~沒騙人~~傳說中的~~~曹媽媽~~~

她的真面目出現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曹媽媽說:===>你在看我嗎??好膽你再靠近一點!!我都擦sk3的????哈哈.....
吃乾麵吃乾麵...
.
還有煎角喔!!!!


雖然看起來吃的不少!!!但是我們2個鳥人一共吃
2碗大碗乾麵+2碗大碗蛋花湯+8顆大碗的煎角+滿滿的幸福氣氛總共
108元.......甚麼???那麼便宜ㄚ...
對!!我不騙你...真的...
更何況我是那麼~~~含蓄的人~~~對巴....哈哈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其實小小地攤位
有時真的可以提供
大大地享受及~~吃的幸福~~
誰說一定要大魚大肉大飯店才能提供我們這些~~囉囉~飯飽知足ㄋ???
再感受一下
煎煎角的專注神情
你一定會~~~感動~~地.....哈哈


PS: 不知道如何去的請與我聯絡....我請客...沒問題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ng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