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來杯好茶!!看山景風光巴.....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林ㄚ你過年都去那ㄚ!!???
     怎沒聽你說會塞車ㄚ!!!
我告訴你一個~~祕密~~
我都沒塞車也沒人擠人喔!!!!
因為~~我根本沒出門~~哈哈....
不過初四有聚餐..初五有爬山..如何簡單..
初四發紅包相片:
          相關連結: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blog.pixnet.net/eunice0819xx/post/2868908

這可是叔叔我連拼12天的工作量及接case後才有~~餘力~~包的紅包
希望有拿到的~~小朋友~~能體會叔叔的~~辛苦~~哈.....

初五早上一早馬上出發到山上
      因為沒人
不信你看



完全可以~~放空~及~~~沉殿~~~

那請問一下在那裡阿??????
      就在往玉井及寶來的路旁在玉井鄉上..  MOBILE網站也有介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然大夥~~~~賴姐拆完假牙後再去巴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時應該可以苛核桃巴...
         她不會說:我只吃萬歲牌巴..哈哈哈哈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ng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