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幸福來沒??
      其實早就在你身邊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電話那頭又是一陣陣的催促聲...
   嘟...嘟...嘟..........嘟..................
喂!!!!!
 我(簡稱小林)::  阿凱..我學長啦...馬的還在睡!!!你知不知道我老婆發現我與你的奸情ㄇ???
  阿凱:  ㄚ!!!!!!甚麼!!!!(我想學弟他一定受驚中...)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說甚麼!!??
小林:  騙你啦!!!哈.....現在有較清醒ㄇ??哈.....
阿凱: 馬的!!嚇我一跳!!我以為你們發現我的真相!!!
小林: ㄚ!!!!!!甚麼!!!!(我想我也受驚啦...)
          靠腰阿!!!講重要的事給你聽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有做一盒蛋黃酥..你要不要來台南拿???不是普通買的蛋黃酥喔!!!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做的所以很特別叫~~~幸福的蛋黃酥~~~!!!名字取的不錯巴...哈...
          正當我得意時...學弟說話啦...
阿凱: 如果真的叫~幸福的蛋黃酥~一定是親自送到我家關廟裡的...而不是我去拿..
小林: 阿!!!靠.靠..靠一下背再繼續!!!!
          學弟你聽好學長我的這幾年的~~經驗累積~..
         其實幸福是要自己~~去追求的~..而不是在家等待幸福自動送上門的...
         畢竟自動上門的幸福並不會~~長久~~
         你能夠體會ㄇ?????
阿凱: 不能體會!!!!我只知道在家等幸福的蛋黃酥也是一種幸福!!!哈...............
小林:你娘最近還好ㄇ?????
阿凱:  甚麼!!???
小林 : 沒...沒事!!我是說伯母最近身體還硬朗ㄇ??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cccccccccccccccccccccc..........
阿凱: 好ㄌ!!看在你那麼有誠意!!晚上去台南一起吃飯後在拿巴....
小林: 哈...沒想到隨便灌上~幸福~2個字!!竟然也可以少跑一趟關廟..哈....
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~~文字~~~真的會感動人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另個實例:

 我(簡稱小林)::  小華在ㄇ????
小華: 不在!!但我一直都在你身邊..哈....
小林 : (忽然間整個身體起雞皮疙瘩)..但我還是忍住不笑!!!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個昨天我拿來的~~幸福的日式便當~~你有吃到ㄇ???
小華:有ㄚ!!還叫做~幸福的便當喔!!!你太會虎爛拉巴......
小林 : 那有ㄚ!!!不信我問你!!!吃完便當有沒有感到一陣頭暈及太飽的感覺!!
小華: 有耶!!你怎麼知道!!!????
小林 : 廢話:一個150元那麼大一個的日式便當!!吃完不會太飽及頭暈我再隨便你!!!
小華:  好啦...真的市不錯吃!!!
小林 : 那你吃完有~~幸福的感覺ㄇ??~~~~
小華:   有ㄚ!!!!真是太.......~~~~幸福啦~~~~ 
小林 : 哈哈....馬的有那麼誇張ㄇ???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原來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幸福~到處都是!!!
   教各位一個方式!!!很簡單!!!
只要把自己要送人的東西!!!加上~~幸福~~2個字!!!
      然後送給對方說!!!這是~~幸福的XXX~~~~
一定很令人感動的.....哈哈....

PS 小雞: 今晚有喝到我送的飲料ㄇ?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喔...那叫作~~~幸福的水果茶~~~
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ng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