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機乎每天..小林我都會無緣無故收到朋友或客戶的東東......
    有吃的..用的..玩的....無聊可喝的.(巴拉松ㄇ?)..有空可咬的(我是狗ㄇ?)........
隆隆種種..各式各樣..都有..
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也有朋友或客戶!!拿過我送的東東......
不過也是舉繁不及備載巴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
     我卻收到有朋友出國從飯店~偷來~不對應該市說從飯店不小心放進自己的袋子!!!
又不小心從袋子拿給我的東東....叫做:~~~~女實用品~~
這我還能瞭解!!
  就是女生用的東東巴...
      可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間那個白色像子彈的是甚???????
ok蹦ㄇ???
耳塞ㄇ???
棉花棒ㄇ??
還是????...............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'
當我聽完那是甚麼後....
馬上昏倒在桌面上..進入螢幕保護程式的~~呆滯~~中........


大家也猜猜看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答案等我清醒時再公怖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ng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