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~微笑吳哥~的洗禮....
       返國後竟然還有人想~~再去一次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想法是:  隨緣巴....
   因為誰知道下一次是何時何地何年ㄋ!!????
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問的人竟然也不少.......
心理的os也說: 靠腰喔!!當初找你們不一起去..等我回國啦..還再討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再去一次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能說甚麼ㄋ???what  is can  i  say ???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出國好像對我來說已經愈來愈~~遙遠~~
不過
國內旅遊也不錯喔...

圖片為七美島上的雙心石滬....右下角還有2艘小船.....我2年前拍攝地..

領隊: 小林(去過泰國.普吉島.桂林.吳哥窟之旅...都參加從未帶團過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靠這也叫領隊不過去過吳哥的朋友就知道吳哥的領隊唉..別提啦..哈..)

導遊:  儒聯(帶過數團到澎湖的男女..目前為止沒人說好玩...靠腰少打一個字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改一下:目前為止沒人說不好玩.....哈....其實親自體會才準啦...)

解說員:elonggroup
           (因為此人在澎湖當地當兵2年所以一些景點都知道..還有一些歷史喔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~~都忘啦......哈.....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代定交通及行程規劃: 文藝青年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交通食宿及採購殺價通通都會...但通常殺價都被趕出店外...哈..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每年6-10月是~~小管~迴游的時間!!這時去~~澎湖~~是最好玩的....
因為柬埔寨回來後應該不會在怕~~熱~~.....
馬的!!柬埔寨冬天竟然30度....我去的時候是冬天喔...靠..算它狠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沒錯...
每個旅途都有每個旅行的感動及歡樂...
而每段歡樂的旅程必需要有好玩的夥伴及規劃......
所以如果各位~想~與我一起體~菊島之美~的
再與我聯絡巴....咱們一起去夜釣小管.......
不過這次人數不超過10人為主!!而且要住~~~鬼屋~~~  哈哈...
.ps 因為我有遠親在澎湖的房屋!!都沒人住...所以....慢慢體會巴......哈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ng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