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10:30是個很南忘的日子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今生第一次的~~~法院開庭~~~~!!!
原來人生的經驗就是如此的微妙及有點莫名其妙!!!哈......
聽我慢慢說來: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原告:林儒聯(我告別人所以我是原告)
被告:XX保險公司(被我告的壽險公司..在此不想讓它們抓到把柄所以不提..)
法官.書記官.及旁聽(我朋友)
共6人........開啟啦我~~辯論~~的~~~慾望!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法官:
          請原告陳述開庭事項及主張..
我:
          是這樣地...(其實我一開始嘴巴很抖...)
          原告主張所有保單事項一律有效..所有文件皆陳述於訴狀表裡請法官明察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(靠..心理OS!!我竟然不緊張啦..還可以慢慢與法官對談...喔!!太妙啦....這就像
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考試的時候明明你就是會寫但監考老師一走進你旁邊時
         你就會不自覺的緊張而忘記答案!!連大小便有時都會失禁.. 對巴..我舉例很實在巴..哈.....)
被告:
         法官大人事實與原告陳述不符..我有新事證!!請法官查驗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 因為...(被告律師竟然手在發抖..而且話很緊張的吞吞吐吐..)
我:
        法官大人我有補充事證...這是我的通聯記錄.....請法官查看...
         對方竟然也急啦....開始亂說 謊話~~可是我怎感覺到被告毫無章法及邏輯ㄚ

心理OS:  我一定會贏她..因為我的氣勢可能是我開始學會~~慢條斯理~的思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何辯論及如何提出證據及如何丟問題給對方........

法官:
          關於有人電話通知你原告去作匯款動作但又取消!!可以請被告你們叫員工出庭作證ㄇ!!
被告:
          不用ㄚ!法官可以用書面報告嗎???
我: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請法官傳訊證人我可以與她對質.....
心理OS:
        我就不信妳逃的過~作證~這關!!
       大家要知道一件事喔!!!如果你在法庭上作偽證的話那是很嚴重的罪喔....
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因為我陳述的都是~~事實~所以我才有膽叫法官請她出庭巴...哈..
  
法官:
         好!今天到此!!下次開庭2/26早上11點...請各位準時出席..

我:
       甚麼!!還有ㄚ!!! 而且還是開春上班第1天!!哇靠..我就上法院!!!
       這代表是好是壞!!!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未完...
       
ps : 不過我得趕緊準備資料!!!屆時看看是否再嚇被告一下!!
        我想今天她發抖!!下次不知會不會~~~大小便失禁ㄋ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ng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