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為高鐵執行長歐晉德與我在板橋合照
其實我在車上的廁所就遇到他啦..只不過~沒機會合影..
但也太匆忙而忘記~~戴墨鏡..還好我用~ photshop補上...哈...
難怪在尾牙上我又摸到~~現金!!!!
感謝執行長你ㄚ....哈哈哈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正式圖片:

高鐵沙崙站..很漂亮的景點...其餘照片都在相簿裡........
看看巴..就算沒搭過看也...送...哈..



我座的高鐵很準時喔!!!那以後ㄋ??????ㄚ災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ng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