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搬家就搬家哇靠~~竟然~~被我發現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堆~~~舊照片~~~~


3:    十年前到~~澎湖~蒔鯉海水浴場的照片..原來以前就已經註定我會
        開  B.M.W. 難怪我先穿在褲上啦...哈哈...也是經典......


你不相信...我可沒騙過任何人喔..你看連行照我都保留啦......哈 ..


不過~~早就賣掉啦...這叫不在乎天長地久...只在乎曾經爽過...哈...

2:   6年前去普吉島潛水的照片..
       當時在水面下50公尺拍攝的...很恐怖的經驗...
        看的出我是~~強顏歡笑ㄇ???真是.經典中的經典...哈...


1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4年前剛退伍的第2天..我特地起個大早到阿里山....想者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".下一步應該~~怎麼走""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結果還是~~想不出來....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我卻想到...當初應該坐火車而不應該用走的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.....
    ps: 原來有時~幸福~就在你眼前~但當時卻永遠感受不到..........



未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ng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