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家後從未休息過...沒想到一晃眼....今天初一啦........
~~~~大家恭喜~~
並祝大家今年還是滿臉~~豬頭豬腦~這樣電腦才會找我叫修
這可是除夕當晚11點開始發放的天公廟~開運紅包~喔!!!
~~很幸運的~~我也不小心有一個.....哈哈...
難怪總覺得今年忙不完原來運勢不錯...
那明天要拿甚???
        我想~~~新光3越~的福袋!!應該不錯...哈哈
ps 
    開運紅包我都沒拆喔!!!想沾沾喜氣的我可以~~借放~~喔..哈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ng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