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大年初2的凌晨11:30 左右:
   
  嘟嘟...嘟嘟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喂...我是小林新年快樂...請問有何貴幹...???
    我是喬xxx可不可以幫我把我小朋友的照片全部救回來ㄋ???
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腦掛點啦....哇哇大哭中...........
我一邊聽電話一邊看電視一邊聽音樂及一邊玩game 在~~詫異聲~中
         一切都停止啦.........
到底發生甚麼事啦..先不要哭好嗎???慢慢說..我有在聽..~~.真的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      原來是如此這般ㄚ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當我聽完後也知道照片是~不可能~救回來啦....只不過熬不過一位
母親的真情哭泣!!!勉為其難地安慰她說....不然我再~~~試一試~但我不能保證可以救回....
說完我馬上就後悔莫及..   
畢竟
幹我們這行的
  已經看過多少生離死別悲歡離合.表面一抹笑臉內心卻在淌血的~~悲情故事~~
    不可能救回來啦......不過今天是~~~大年初2耶~~大吉大利的日子怎可如此傷心
我試試...我試試...我試試...我試試....我試試....一直揮之不去在我心中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初3早上6點....我一直再想..........
    1: 用另外一套軟體巴....
    2:上yahoo知識問一下巴...網友多
    3: 為何我要答應它...
    4:為何我不拒絕它
    5: 為何要做爛好人....
    6: 為何我現在想大便.....
    7:  為何我......   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故事的結局都是~~~歡樂~的
        沒想到經過我一夜沒睡的努力後....竟然救回8成照片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沒辦法全不救回但是我已經~~~盡力啦~
 ps  這算不算守歲ㄚ!!!!還好還有~~紅包~~哈哈哈
  
      真是有趣及深刻的~~~大年初二~~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ng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